有地震!!!剛剛的地震把我嚇哭了...明知道只有一點點...但是在打電話回家之後還是忍不看房子住眼淚一直滑下來!921之後我就一直無法面對地震這件事,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會讓我繃房地產緊神經,甚至有時只是自己的心跳,我都要停下來,確認它是不是地震!!!!我看了杯子,房屋買賣水太少;我看了水桶...水在搖...貓還很悠哉,應該不是大地震,我一邊走、一邊拿包包買屋...魚缸的水激動的左右搖晃...掛在門把上的鈴鐺碰出聲響...這時我已經走到門口,什麼新成屋都沒關就帶著包包和存摺和外套(因為怕流落到晚上,冷...)看了貓一眼,棄貓潛逃濾心.......下樓之後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到處都是高樓!!!!!我真的嚇死了!!!!!!心裡也知商務中心道這程度頂多三級吧!!!!可是我還是嚇的眼淚飆出來啊!!!!!!!!!!!然後我又回來了.....小型辦公室我以後可不可以住一層樓的房子啊......................


.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宜蘭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r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