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Letter to mia好開心 好開心今天收到周主任的愛心包裹也oh 裡面是滿滿的愛心她冒著大太陽 吹海風 辛苦摘的紫菜還有商務中心pro級的小雞布偶 還有花花肉醬收到後 讓我感動的流下眼淚真的 真的 好開心呀還知道我不擅常料理寫了一些料理方式給我ㄎ 小型辦公室ㄎㄎ(你幹麻寫你是烏坵小鄉民啦你在那邊是大戶ㄟ三重大豪宅小娜夫人 這我就心領了 阿ㄏㄏㄏㄏㄏㄏ)這張明信片我會好好珍辦公室出租藏每天細細研讀的那兩隻 雞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想你 一定想你的每天都很想你 ~ 愛 你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r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