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妳要去上班啦?清晨媽咪的鬧鐘照常響起按掉一天又開始了窗外遠票貼遠在敦化北路上的樟樹新葉飄香喔一連串的盥洗穿衣空氣裡的香皂好香褐藻醣膠喔我知道她又開始準備出門了我要起床了嗎?天好冷一堆棉被毯子中間濾桶的我好溫暖舒服喔真的要起床了嗎?(Diamond)(不要再擺出那很不甘願太平洋房屋委屈的眼神吧)(你再不起床)(我就來不及幫你做早餐囉)嘿嘿其實我一房屋二胎下子就可以起床的啦我只是想多賴皮一下想讓媽咪慢一點出門再多陪我信用貸款一下下說對了對了今天早餐有沒有睽違許久的雞胸脆骨啦???還有還有褐藻醣膠我起床前你一定要照常先幫我全身馬殺雞一下的啦順便伸伸懶腰太舒服節能燈具囉媽咪你要出門去看3月的杜鵑啦?昨晚黑漆漆的夜裡散步時發現每一個景觀設計巷弄裡的杜鵑都開了春天真的來了呀? 後記:2010.05.07杜鵑相片上精室內裝潢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ra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